香菇豬心養生雞湯 香菇豬心養生雞湯1 房地產 香菇豬心養生雞湯2 香菇豬心養生雞湯3雖然最近一直沒有發表新文章結婚,但是,有空我還是會上來做回覆回應與留言喔!在這謝謝大家對我及我媽的關心與祝福,你們的祝福真的讓我很感動!保濕面膜我媽現在精神好多了,只是還會頭暈走路不穩,仍然需要有人陪在身邊照顧。這兩天她還感冒了,還好感冒症狀不嚴重。膠原蛋白因為我媽有在打點滴,還有,我給她補充許多營養品,真的比較有精神了。現在她會想起身坐一下,看看電視聊聊天,不系統傢俱像之前一直躺在床上昏睡,只有想上廁所或吃飯才肯起來。看她有好轉的現象, 我的心情也好了許多,終於可以放心的睡借貸了。晚上幫我媽煮一道香菇豬心養生雞湯,準備明天帶去給她吃,希望我媽能夠早日康復。這道香菇豬心養生雞湯的做法設計裝潢如下:先將整副豬心及整隻雞(已剁塊)川燙後,再用另一鍋水加入豬心(等熟透再切片才好吃)雞肉、香菇,開始慢慢給它賣屋燉煮40分鐘後,再放入6至8顆紅棗續煮十分鐘,最後加入枸杞少許,再煮五分鐘,然後放兩匙鹽巴,就關火上菜囉!有感膠原蛋白冒及身體發炎的人,千萬不要放酒喔!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快樂,我很快就會回來po文了。你們要想我,不要忘記我嘿!ㄏ設計裝潢ㄏ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19fyo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