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被栽贓時怎麼辦.... (必看)逛街被栽贓時怎麼辦.... (必看) 朋友在逛士林夜市時,口袋開開,沒裝什麼,反正也不會被別人偷。> 突然 >走過某一個道路中間的攤販,一堆人突然擠過你身邊宜蘭民宿,覺得沒什麼,> 反正口袋是空的,也沒東西給他偷。 > 不過才往前走幾步,〝少年ㄟ~~> 作賊ㄚ不好歐〞老闆說。  >我朋友被老闆拉住了,我們當然是驚訝一陣,"你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,還我> " 清境老闆說。 >我們不理他,我們又什麼都沒做,往前走。突然好像計畫好的一般,身後出現> 五六個看似流氓的人,〝偷拿別人的東西還想跑,走,來去見警察〞說著就被> 抓回去攤位前,被拖到老闆身邊,老闆手一伸到台灣房屋我朋友口袋,竟然拿出一個東> > 西,明明口袋就是空的。 > 老闆用很平常的口氣,假裝教訓我們一頓,最後面說了一句> 〝好啦!小孩子還有前途,不要報警,私下和解好啦!這件東西200罰你50倍就好〞> 一鍍膜群人還有6個兇神惡煞看著我們,我們當然也是明辨到底,不過老闆卻是無動於> 衷,路過的人也好像在看戲、看小偷的眼光在我們。 > > 好吧!我自認倒楣,去提款機領個10000 出來救人。 > 老闆拿到錢後,酒店經紀卻在奸笑說〝以後好好做人阿壞路不能走阿〞> 現在,不只要小心被偷東西,也要小心不要口袋被塞東西,被當作小偷敲詐。> 請大家告訴大家要小心。 > > 〈以下正確方式〉 > > 我朋友也有發生過,翻譯社不過是在師大夜市... >結果他完全不理會,就跟老闆說,到警察局ㄚ,驗指紋就知道了。> > > 隔天指紋報告出來,> 結果上面只有老闆的指紋,沒有我朋友的指紋,> 後來警察還問我朋友要不要告那老闆九份民宿。 > 所以啦,這些混蛋就是抓住一般人不想惹事的心態來敲詐你。> 以後沒有就沒有,上警局驗個指紋ㄚ,別當冤大頭,千萬別碰那個商品喔!> 〈注意:沒碰到過的東西,事前、事後無論如何絕不碰、不接觸> 日月潭民宿NO TOUCH,> 但也要小心栽贓的東西會往您身上丟,造成假象碰觸;> 心理學上您99%會去接,而留下指紋等証據。> 簡單不同意任何人開包包,一切到警察局再請警察開封驗指紋,> 到任何地方無論如何還看房子是絕不動手碰、不接觸!> 最後記得要留彼此指紋俾核對來準備訴訟,保障好人,根絕歪風!> 千萬不要有〝多一次事,不如少一事〞的心態,而繼續危害不曉得又膽小的無辜善良者。〉> > PS:請用力傳給你汽車美容的好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19fyo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