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凍山初體驗昨天一時興起發下豪語說要跟爸一起去爬山,目的是強迫自己運動。今天一早五點不到就起床了,五點四十出門,買屋天氣陰涼。我以為爬山應該是有個「路」,想不到這一路上,或許是因先前豪雨的關係,路「通通都」消失了!一路上都是拳頭裝潢大、手掌大、腦袋那麼大...的石頭!簡直是走在石頭遍布的河道上!而真正的河道,更是嚇死人得滿目瘡痍,處處巨石!真奇租房子怪...怎麼還有這麼多人來爬山呢?而且個個像朝聖般,雖然彼此不認識,卻也總是彼此禮貌的道聲「早」。第一次挑戰這種爬燒烤山的我,竟也順利的攻頂了!並不覺得累,可是因為一路難走的下山,似乎傷了右膝,不知明天右腿會不會廢掉......原本計畫景觀設計早上要去晨跑的說....補上照片:土石流,放眼望去都是土石和─ 檳 榔 樹天還沒亮,水氣很重,蝴蝶的翅膀上沾滿溼氣,似西服乎還在等晾乾蝸牛也有好奇心嗎?是我在看牠?還是牠在看我?真的覺得這傢伙也在盯著我瞧哩!交尾中的蛾。看來像不像摀著借貸耳朵的人頭?(請查孟克-吶喊)破了翅膀的鳳蝶,生命到了盡頭...幸運的蟬蛻,活著出土,應該也活著飛走了吧...主人不在家情趣用品的蜘蛛網,其實結網的位置很隱密陰暗,抓得到食物嗎?枯木九宮格背了兩滴露水的毛蟲,很小很小,大約只有一公分大。僵住酒店打工!準備成蛹還是?光溜溜的像沱鳥屎!這是毛蟲!渾身是毛的傢伙!怒髮衝冠啊!登頂,太陽升得很高了,還沒蒸發的露水像鑽帛琉石般閃耀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19fyo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