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讓我無法自拔無法抗拒地球人+火星人ㄉ蜜語地球人::起床ㄌ唷..不是要睡到8點火星人::昏睡讓人很累地球人::還沒打電話你就爬起來ㄌ火星人::年節後都會這樣..一放鬆後就會全身酸痛腰信用卡代償酸背痛地球人::假如睡我旁邊一定讓你沒辦法入睡..親到你~~~~~~~~~~~~~~~~~~~火星人::你哪有親到我無法入睡地球人::怎沒有火星人::才一下下就一直說我是死魚地球人::說好不唉唉叫ㄉ借貸..最後都嘶吼ㄌ火星人::ㄟ是你叫好不好..一直頂著~地球人::你聽錯ㄌ..叫的是妳火星人::屁股都離床啦..在下面的人還不安份..是我主動呢..還亂亂出來地球人::切..好~以後我在下面..我酒肉朋友都不動..我都不頂火星人::以後不準太快喔~你 一頂就....地球人::讓你在上面有滿足感、有占有我ㄉ慾望..還這樣說..你死定ㄌ火星人::ㄏㄏ地球人::以後再讓你搖出來..我就當你一輩子奴商務中心隸..別又說我累ㄌ,換妳在上面火星人::被我搖出來或是親出來不都是一種享受嗎地球人::我在上面讓你舒服也沒哪ㄇ臭屁火星人::不就是一種功夫嗎地球人::我就不喜歡像你哪樣跳跳跳ㄉ感酒店兼職覺火星人::不就是一種令你動情動心又動精的功力嗎地球人::是阿火星人::動精~~ㄏㄏㄏ地球人::可是當你跳跳跳ㄉ得意..我確慢慢會低頭火星人::因為會低頭是因為射出來啦地球人::哼火星租屋人::頭當然會低著說~謝謝你地球人::可是妳嘴角是上揚ㄉ火星人::你看謝謝時不都是點點頭嗎地球人::是佔有我ㄉ得意火星人::我嘴角上揚是因為吃飽喝足啦地球人::不管火星人::佔有你當酒店經紀然得意ㄚ地球人::不然你以後不能哪樣得意火星人::ㄟ...征服馬拉松選手呢..我這不是得意啦~地球人::ㄟㄟ不管...火星人::我這是一種自我肯定啦..肯定你愛我的親吻..肯定你離不開我的長灘島方式地球人::完蛋ㄌ..被掏空ㄌ..好想妳唷..好想抱抱唷..好想看看你唷火星人::我就是今天最性福的火星人漸漸 被你深深吸引 眼睛 腦袋 無時無刻的想起 無論白天或夜晚 一定要與你婚禮佈置見到面 天ㄚ 你的魅力 我無法自拔 無法抗拒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西裝外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19fyo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